介绍Space and Time社区积分

Duke
Mar 20, 2024

Space and Time 是一个社区优先的项目,在我们为 Web3 构建可验证计算层时,我们非常感谢我们出色的社区的持续支持。我们 2024 年的主要目标之一是设计新的方式来奖励个别社区成员对 SxT 的参与和参与。为了迎接新的一年,我们很高兴推出空间和时间社区积分!新的社区参与系统在Zealy平台上开发,代表了 SxT 在鼓励和奖励社区活动方面的重大飞跃。

首先,请加入我们的Discord 服务器

关于空间和时间社区积分

空间和时间社区积分系统的核心不仅仅是奖励参与;这是关于围绕我们的技术和生态系统建立一个充满活力的互动社区。通过参加时空的各种活动和参与,会员可以获得象征其贡献和参与的积分。

社区积分被概念化为我们生态系统中参与的标记,并不具有现实价值。需要注意的是,Space and Time 目前没有令牌。对任何有关 SxT 代币的索赔保持警惕,并保护自己免受潜在的诈骗。如果您不确定互动是否正式且安全,请联系主持人或团队成员。

另请注意,社区积分尚处于测试阶段,系统的结构可能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发生变化。随着社区成员解锁新级别,我们将不断添加新的任务和奖励。敬请关注!

如何参与

通过积极参与我们的社区,您将在 Zealy 上积累积分。有些任务专门针对开发人员和分析师,而其他任务则旨在促进普遍的社区参与。您可能会看到的一些任务示例包括:

  • 在 Space and Time Studio 上构建公共仪表板
  • 在 SxT 上构建演示应用程序
  • 将 SxT 博客翻译成另一种语言
  • 创建有关 SxT 的信息图

奖励参与

虽然社区积分没有现实价值,但它们可以作为社区内参与度和贡献的衡量标准。根据我们增强社区参与度的承诺,我们将定期宣布与积分系统相关的各种奖励。这些奖励可能包括独家参与活动、社区内的特殊地位或其他福利。

给早期支持者的特别说明

如果您是 SxT 社区的一员,您可能已经通过测验和小任务在 Zealy 上获得了一些积分。对于一直与我们一起并通过 Zealy 积极参与的敬业社区成员来说,你们的努力并没有被忽视。您之前获得的积分仍然有效,并将在我们的新系统中兑现。这是我们表达感谢并承认您的贡献的方式。您的早期支持仍然是我们社区成功的基石。

准备发射

我们邀请你们每一个人积极参与这一旅程。无论您是新成员还是从一开始就加入我们,您的参与将塑造时空社区。加入我们,开启令人兴奋的时空新篇章!

还有其他问题吗?我们有答案!

我已经通过之前的活动在 SxT Zealy 上积累了一些积分。这些积分会转移吗?

是的,您通过 Zealy 上的 SxT 活动获得的任何积分都将转入新系统。这种无缝过渡意味着早期支持者已经开始根据之前积累的积分兑换奖励。

社区积分可以在会员之间转移吗?

不,社区积分对于每个成员的贡献和努力都是独一无二的。因此,它们不能在会员之间转让,从而确保奖励是单独赚取和兑换的。

是否有参与限制或赚取积分上限?

SxT 不打算对您可以获得的积分设置任何上限。您可以获得 Zealy 平台支持的尽可能多的积分。随着社区成员解锁新级别,我们将定期添加奖励。

是否有杰出贡献者排行榜?

您可以在 Zealy 上查看实时排行榜。

时空将如何解决潜在的游戏或积分系统的利用问题?

我们与 Zealy 密切合作,实施严格的措施来防止机器人和剥削。我们的 Discord 服务器还采取了强有力的措施来维护积分系统的完整性。

社区是否有机会就任务和奖励提出意见或建议?

我们高度重视社区的投入!请随意在我们的 Discord 中分享您对任务和奖励的想法。

会员可以开始赚取积分是否有具体的开始日期?

更新后的积分系统现已上线!您可以通过参加社区活动立即开始赚取积分。

积分系统内是否有不同的等级?

是的,这些都在 Zealy 中显示。解锁新关卡是获得奖励的关键。随着新奖励的添加,我们将在 Discord 中列出这些奖励。

如何用积分兑换已公布的奖励?

有些奖励将自动兑换,其他奖励则必须由 SxT 团队手动分配。不管怎样,你所要做的就是赚钱!您的积分、已完成的任务和当前等级都会在 Zealy 中进行追踪。当新奖励公布时,我们将提供有关奖励流程的更多信息。

还有其他问题吗?

如果您有任何其他问题,您可以随时在Discord上联系我们!

--

--